我校举行国家首批现代产业学院申报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1-08 浏览次数: 122

  1月5日,学校召开国家首批现代产业学院申报研讨会,副校长张锁怀出席并讲话,就我校首批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工作进行部署。

  张锁怀指出,现代产业学院是教育部针对应用型高校重点实施的产教融合平台建设项目,我校要抓住机会,积极布局,有所作为,以此契机深度推进产教融合,提升高素质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能力。他要求,要根据教育部印发的《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教高厅函〔2020〕16号)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首批现代产业学院申报与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司[2020]20号)等文件精神,将我校申报首批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的方向聚焦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新材料交叉领域,利用计算机学院已有产业学院的基础,结合材料学院的专业与学科优势,积极筹划我校首批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工作。

  校教务处、计算机学院、材料学院负责人参会。与会人员对照申报要求,对现代产业学院申报文本内容进行了详细研讨,进一步明确了总体建设目标和实施方案。


文/图:教务处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