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上海大学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0-12-31 浏览次数: 26

  12月26日,上海大学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揭牌仪式暨“基地建设项目启动会”在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出席,并代表学校签署基地共建合作协议。

  根据双方协议,我校将与上海大学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共建学生专业实习实践基地,组织学生开展专业实践及相关学术活动和文化活动,共同推进特殊教育教学研究、手语教学教研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交流,努力打造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共建平台,全面提升特殊教育教学质量,助力学生的全面发展。


文/图:艺术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