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开展第十二届 教授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30 浏览次数: 62

院属各部门:

根据《教授奖学金评定办法》要求,为做好我院第十届教授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籍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本科生。

二、申请(推荐)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自大一入校以来无违纪处分记录(以学生处提供的违纪学生数据库名单为准)。

(三)热爱集体,助人为乐,在学生中有较好的带头作用;

(四)学习成绩优异,当学年无考试不及格现象(申请人二考通过视为合格)。

三、材料申报

学生工作办公室将学院关于开展教授奖学金的相关通知(含申请表格)、管理办法等文件发给学院辅导员,各位辅导员要积极向相应年级学生广泛宣传并动员学生积极申请。申报人须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相关个人事迹(含个人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所有材料均需提供支撑材料复印件)于20201113日下午1300之前将纸质材料交到第三学科楼A324各辅导员处,同时电子版材料(申请表和汇总表)发各辅导员。个人申报材料必须真实可靠,经查存在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申报资格,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并不予受理。

 

附件:1《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奖学金申请表》

    2.《教授奖学金评定办法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119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