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防控】郭庆松柯勤飞看望慰问学校一线抗“疫”人员
发布时间: 2020-03-31 浏览次数: 22

      3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庆松、校长柯勤飞亲切看望并慰问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郭庆松等首先看望了学校宿管、物业、消毒等岗位人员,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对他们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来到学校门卫、值班岗亭,对校门值班人员严把进校第一关口,坚守岗位,认真实施测量体温、刷卡刷码进校等工作要求,严格做好检查登记等细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校上下认真落实党中央和上级部署要求,强化顶层设计,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广大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顶风雨、抗疲劳,表现出了不畏艰苦、一往无前、连续战斗的抗“疫”精神,守护了全校两万多名师生员工的安全和健康,为学校正常运行提供了坚强保障。
  郭庆松、柯勤飞在看望慰问时指出,广大一线员工不畏艰难、敢于吃苦、连续作战,为加强全校疫情防控、为保障教学科研有序进行、为保证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了巨大贡献。当前到了疫情防控关键的阶段,希望大家在做好自我防护同时,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郭庆松、柯勤飞还向一线抗疫工作人员一一发放了慰问品。



  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及校长办公室、校工会、安全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文:校工会/图:党委宣传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