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东富龙校友励志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16 浏览次数: 94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东富龙校友励志奖学金评选通知

一、评定对象

机械工程学院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本科生,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有困难的学生。

二、奖项设置

每年在大二、大三学生中择优各评选出5名同学,每位同学每年受资助6000元人民币,申请成功一般可以受资助到毕业。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人民,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刻苦学习,成绩优秀,获得优秀奖学金者优先考虑。

3、生活简约,艰苦朴素者优先考虑。

4、被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认定为特困生或贫困生者。

凡有下列任何一种情况,均不再进行资助。

1、第二次考试后,仍累积有三门及以上不及格课程。

2、当学年受到学校或学院处分。

3、平时生活挥霍浪费。

四、评选材料

1、学生提交评奖材料:

机械工程学院企业奖学金申请表

2、截止日期为20191216

五、评审

1、校友励志奖按照学年评比,每年6月接受大一新生初次申请。9月份对老生获得者的条件进行复审,若老生因条件不符而落选造成缺额,将在同一年级学生中重新选拔产生,最终评审结果在12月份统一公布。

2、机械工程学院成立“校友励志奖评定工作小组”对申请者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在全校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后,由资助校友本人或委托人予以签字确认后发放奖金。机械工程学院以一定方式,将结果告知获奖学生的家长。

3、校友励志奖一般与其他高额帮困奖不可重复评比。若有重复,按就高原则确定名单。

六、附则

获资助的学生每学期有义务向资助方汇报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体会。

 

 

 

机械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1216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